不支持Flash

6个最容易忽视的美肌小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8: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个最容易忽视的美肌小秘方

  嘴唇没有一条纹

  小秘方 加涂透明质酸+抹护唇油

  我曾自认为对嘴唇的照顾很到位:寻找好用的润唇膏,随时补涂,出门时还专备含SPF值的防晒润唇膏。但有一次在我试用新唇膏的时候,却发现了让人不安的信号:在唇膏那原本光滑的表面上,留下了多条细细的纹路!唇纹,真比眼底的细纹来得更让人措手不及!

  透明质酸(玻尿酸)这个大热的保湿成分被美容大师们强烈推荐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用玻尿酸精华液擦嘴唇,可以利用它能吸收500~600倍水分的特性为嘴唇充分补水,双唇的水润感觉至少能保持5~6个小时,唇纹也会消失。不必担心它会造成敏感,玻尿酸原液是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质、无酒精、无油分的,非常安全。

  在涂抹玻尿酸精华液之后,一定要抹上一层厚厚的护唇油,才能有效锁水,形成保护屏障。坚持照做一个星期,唇纹真的减轻很多,试用唇膏时,不会再丢脸了。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是主要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人体皮肤主要的保湿因子。30岁的肌肤,玻尿酸含量只有婴儿期的65%,到了60岁只有25%,玻尿酸流失后的肌肤会使真皮层的含水量降低,渐渐失去弹性与光泽。玻尿酸的分子结构可以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主要功效是能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