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化妆品专柜赠品购买力有多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正值化妆品销售旺季,笔者在很多大商场的化妆品专柜,看到很多女人对化妆品赠品的兴趣甚至超出了产品本身,把所见所闻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说不准你会有所发现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

  消费者一:“就是喜欢你”

  “化妆品的赠品对我具有强大的诱惑力,因为我特别喜欢这种瓶瓶罐罐的东西,特别是化妆品的赠品,特别精致,而且一般都是一套,你想啊,买一套基础护肤品不过3件4件的,一下又多了那么多赠品,多值啊!而且化妆品赠品里会有很多我想买但又拿不定主意的产品,用了赠品,我就知道适不适合我,好用的话再买大瓶装的也不迟啊。”

  笔者点评:化妆品赠品真是商家最高明的促销手段,既满足了消费者觉得自己得了实惠的心理,又巩固了品牌的使用群。

  兰蔻赠品:一重大礼,化妆包、水分缘7件套;二重大礼加赠兰蔻塑颜紧致4件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