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感透白 换季早晚护肤基本步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1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季肌肤护理基本步骤(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三步:眼部精华素、眼部凝胶、

眼霜

  功效:

  眼部肌肤是全身最薄的肌肤,因此需要特别小心护理,不要将面霜当眼霜涂,因为可能会引起敏感或油脂粒。

  用法:

  首先使用眼部精华,再加上眼部凝胶或眼霜,用第四只手指沾一粒米大的份量,轻按在双眼周围。

  注意:

  眼霜通常减淡皱纹、眼部凝胶通常减淡黑眼圈或改善浮肿,涂眼霜时不要用力擦眼睛,以免皱纹产生。

  第四步:精华素

  功效:

  

美白、抗衰老、保湿、控油…各种各样的精华素能满足不同的肌肤需要,浓缩的有效成份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清爽的凝胶或液体加速肌肤吸收。

  用法:

  整面涂均或只集中在需要部位涂上,轻拍以助精华液吸收,除了眼部精华液,否则别把普通面部精华液涂在眼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