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嘟嘟美唇DIY 让他忍不住想亲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16 名品导购网

  秋天画出来的唇妆效果,不只让双唇blingbling,更要噘、更要厚,最好一看就会让人想要狠狠亲下去,由彩妆师分析创造性感丰唇的秘诀外,并告诉妳最新热门唇色与唇妆趋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粉嫩唇仿佛带露的鲜花

  花朵盛开的亮粉红美唇

  (图左)一露出甜甜笑容就杀死好几张底片的希拉蕊,喜欢用粉红色系的唇膏,选择水透感十足的唇膏或唇彩,顺着唇型涂满,再用面纸吸收多余唇蜜,甜心美唇就出现啰!

  (图右)改良式的唇线笔是画出美唇的好帮手,先用唇线笔画出均衡的唇型后,再用唇刷刷出薄透的粉红唇色,并在唇中央选择具有水晶感的桃红唇蜜,唇型更立体、唇色也更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