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以吃的有机天然护肤圣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27 39健康网

  或许世界有太多污染,现代人都纷纷追求健康食品,希望能在混浊的环境中,吸收一点新鲜。JUICE BEAUTY的创办人亦是环保份子,致力保护生态平衡,因而创出有效而安全的有机果汁护肤,旗下产品均可直接食用,比起其它有天然抗氧化功效的美容产品多80%,让妳可以少一点污染,多一点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neral Medium Moisturizer

  SPF 20 Mineral Medium Moisturizer HK$300/60ml

  以天然有机青葡萄汁及可榴汁精华﹑矿物因子Titanium Dioxide研制而成,有效抵抗阳光及遮盖瑕疵,牛油果﹑太阳花子可可巴油精华有效平滑及滋润肌肤,质地轻盈不油腻,敏感肌亦适用,另备有SPF 30 Mineral Light Moisturizer($300/60ml)。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