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个手脚 让彩妆不露痕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11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眼睛的大小和轮廓虽然是天生的,但轻轻刷上睫毛膏后就能让眼睛立刻变有神!是妳绝对不能MISS的步骤。以“Z”字形方式刷上睫毛膏,瞬间就能感受到眼睛变大的效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睫妆品让你的眼睛大一号

  不露痕迹守则2:眼睛大一号

  1、潜力无限睫毛膏NT800/Benefit:特殊的角形刷头,让每根睫毛都卷翘且浓密,轻松让妳变身电眼美人。

  2、深邃大眼抢眼睫毛膏#20NT960/CHANEL:特制的“全方位弹力圆柱体”刷头,能紧紧咬住每根睫毛并向上延长,让双眼梦幻迷人。

  3、耀眼奢华超浓俏睫毛膏NT850/ANNA SUI:口碑超好的这款睫毛膏,拥有许多死忠的支持者,好用程度更是让人舍不得换。

  4、随型所欲双刷造型睫毛膏NT1100/LANCOME:超贴心的双刷头设计,不仅可以帮睫毛做出完美弧度,更能创造猫眼般的魅惑造型,自己就能订做完美的睫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