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酒:爱美女士的护肤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6 哈尔滨日报

  最近,红酒成了爱美女士的护肤秘方,无论是喝红酒还是用红酒制作各种护肤品,各种方法都在网上受到追捧,红酒美容的秘密在哪里呢?你会自制红酒护肤品吗?其实,了解了红酒的美容原理,你一样可以制造出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酒美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在红酒酿造中,葡萄的果肉中含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可令肌肤恢复

美白光泽。主要的原因是红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葡萄子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