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名要的8款高效保湿精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2:41 名品导购网

  秋天、冬天说来就来,在办公室里的OL经受夏天空调房的洗礼后,转眼又要和秋冬天暖和又干燥死人的空调做斗争!眼看就要吹起干皮了,有没有性价比高一些又不粘的保湿精华来拯救OL们的皮肤呢?你心里有对那款产品长草吗?在下手前,且看一下名品美女们怎么对各款保湿精华做排名的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平衡保湿精华

  1、娇韵诗平衡保湿精华 30ml/520元

  质地轻盈,易吸收,即可舒缓干燥引起的皮肤不适,减退干纹,使皮肤柔软舒适。均衡皮肤水油平衡,增强皮肤水分保护膜的保湿能力。

  网友enjoylzx:这个是水油分离的,4/5水,1/5油,好多人用了都说好的。我觉得不油,呵呵。据说补水的时候一定要补油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这款精华评价很高的。

  网友gaga4321cn:如果MM是干性皮肤,到了冬天推荐用娇韵诗的保湿精华,效果很好。我冬天的空调房里,只有用了这个才会觉得不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