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线”在进行时:今秋优雅眼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25 凤凰卫视

  BOBBI BROWN -星纱流云眼线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 -星纱流云眼线膏

  产品容量:2g

  产品价格:250

  详细介绍:美国著名的彩妆品牌Bobbi Brown一向奉行“简约,清新,时尚”的彩妆理念。它认为彩妆的重点在于让女性显得健康,精神,迷人,这也正是Bobbi Brown一贯的风格。所以做一个更漂亮的女人其实并不难,Bobbi可以帮你做到 Long Wear Gel Eyeliner持久着哩眼线膏首创膏状的眼线膏易上色却又色泽持久,用眼线扫画上眼线,令眼睛更大,更有神很适合亚洲女性使用!

  BOBBI BROWN最新推出的流云眼线膏,被专业彩妆大师们喻为“创造梦幻般戏剧效果的法宝”。其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创造持久浓郁的艳丽效果。另一项突破便是这款眼线膏既能达到眼线液无法达到的浓丽纤细,也可以晕染开来,达到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配合BOBBI BROWN专业精细眼线刷,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