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然:秋冬护肤品发展新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42 新民晚报

  上海的时尚人士越来越精明了,选择护肤品也讲科技含量、讲究成分天然、安全有效。从上海各大百货公司的销售情况汇总,天然无添加护肤品销售大幅提升。安全天然、娇小瓶装似乎成了这个秋冬护肤品的时尚趋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EL无添加净化卸妆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cosmo)

  1 无添加概念引领健康

护肤

  过去,护肤品大多都有各种化学添加剂,比如香精香料、化学色素、杀菌剂、防腐剂和石油中提取的矿物油等等,这些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并不利于皮肤健康,对于部分敏感者还会造成过敏、发炎红肿等现象。

  几年下来,沪上爱美人士已逐渐理解护肤品的关键是配方成分,开始讲求不含添加剂的无添加护肤理念。“统统不要,只要天然护肤成分”的高要求其实很难达到,不含香料和人工色素还容易,不含防腐剂、杀菌剂却不易,因为护肤品都是高营养、高水分的,加上使用时不可能无菌,不添加防腐剂极易使护肤品腐败变质。要达到无添加,必须运用高科技。最先是日本的FANCL推出了完全无添加的护肤品,在全球美容业引发轰动,随着梁咏琪也说很喜欢无添加护肤品新鲜、清纯的感觉,上海爱美女性纷纷效仿,关注起护肤品成分与健康的关系。一家著名百货店的经理说,从销售增幅上看,天然、安全、无添加的护肤品很受欢迎,这也是护肤品的发展趋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