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底液 女人化妆包里的必备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58 精品购物指南

  一个都会中的摩登女子一天中的装扮是这样的:早上起床后,她穿着“维多利亚的秘密”去洗漱;收拾停当,她挎着本季最热的It Bag去上班;路上阳光刺眼,她戴上了超大的名牌墨镜;工作时,她穿着高雅而不失女人味的雪纺衬衫;约会时,她选择万无一失的小黑裙……很多女人都不会忘记用这些“MUST-HAVE”的时尚元素装扮着自己。但是,也许你忘记了,自己的脸也需要同样的尊宠待遇,也需要同样用心装扮:一张晶莹精致、无可挑剔的面孔,有时比一身名牌更能够提升你的品位。你下一个入货的时尚单品,应是一款好的粉底,因为对于我们的脸来说,它就是“MUST-HAVE”,它就是丝质内衣、经典小黑裙、雪纺衬衫、明星墨镜和名牌包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妆容 人人渴望(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粉底液化妆台上的小黑裙

  名词解释 小黑裙

  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 , 通常缩写为LBD )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声誉,因而顺理成章地成为女人衣橱里的必备品。1926年,大名鼎鼎的香奈儿女士设计的一件黑色小礼服轰动了整个时尚界,Vogue杂志盛赞它是“时装界的福特汽车”,因为它“适合所有年龄和所有场合”。很多时尚中人都认同一句话:每一个女人都应有一条小黑裙。

  粉底液和小黑裙的共同点

  1.时尚女性的最佳伴侣

  从香奈儿的成熟风格到范思哲的魅惑风格,小黑裙的美丽在于它对女性意味着一切。同样,粉底液对女人来说也是必备品,它是保养的最后一步,也是底妆的重头戏。Didier Ludot在他的《The Little Black Dress》中写道,“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我们同样可以说,没有一瓶粉底液的女人,在化妆的生涯里,也没有什么未来可言。

  2.永远不会出错的行头

  小黑裙的一大优势,在于谁都能穿得好看,谁都可以尝试,而且适合任何场合。粉底液在我们的化妆台上,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地位?粉底液适合各种肤质和肤色的女性,你既不必担心皮肤干燥会浮粉,也不必忧虑皮肤出油爱脱妆,因为总有一瓶粉底液能帮助你。

  3.最易打造低调完美

  如果粉饼和遮瑕用得不好,很容易被人识破你是化妆菜鸟,但粉底液则不会让你尴尬,因为液态质地很容易上妆,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妆痕也不明显。这又与小黑裙不谋而合,穿上小黑裙,没有人看出你对时尚其实一窍不通,低调的完美是很多人喜欢的路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