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代价:准妈妈护发须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2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孕期和产后头发会变化很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孕期、产后头发的变化

  怀孕了,准妈妈身体的各部分都会发生变化,头发也不例外。体内雌激素量增加,延长了头发的生长期,原本应在正常休止期脱落的头发不脱落了。所以在妊娠期,准妈妈的头发会看起来格外浓密亮泽。

  而在分娩后,体内性激素的比例要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原来延长了生长期的头发,和正常到达休止期的头发都会一起脱落,这样一来妈妈就会觉得头发掉的比较多。大约35%-40%的女性会有这样的情况。完全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

  孕期的头发护理

  怀孕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是病,注意保持头发的清洁卫生,这和怀孕前是一样的。但怀孕确实又和平时不一样,有些地方需要特别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