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宝莲精灵之吻蜜唇棒 双唇奢华光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20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宝莲“精灵之吻蜜唇棒”

  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无限魅力,全球彩妆领导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崭新推出“精灵之吻蜜唇棒”,“喀叽CLICK!”瞬间挥出魔法棒,让女生轻松展现各种动人look,幻化为

性感魅惑精灵。MAYBELLINE全新液体唇膏“精灵之吻蜜唇棒”,巧妙融合唇膏与唇蜜的完美妆效,兼具饱满色泽与光凝水润二大优势;含创新水植物赋活成分,每次抿唇再度释放层层水润,全时间闪耀新鲜光泽,使双唇漾出奢华光芒。

  “精灵之吻蜜唇棒”身为液体唇膏,巧妙融合唇膏与唇蜜的完美妆效,同时释放水润光感与饱满色泽。“喀叽CLICK!”轻轻一旋后,“吻唇刷头”即涌出精灵唇彩,能精准滑顺地描绘完美唇型;创新“水植物赋活成分”,每次抿唇再度释放层层水润,使双唇持续闪耀新鲜光泽。“喀叽CLICK!”只需要弹指轻轻一旋,就可以瞬间绽放出凝聚饱满水润与华丽光泽的精灵唇蜜;光凝闪耀的精灵美唇凝聚女生的无尽魅力,释放双唇最原始的吸引力,展现身为时下女生崇拜的流行教主LINDA提到,证件、钱包、手机、唇蜜和唇膏是女生参加Party或到夜店狂欢时必备的随身物品,再加上唇线笔、唇刷……林林总总的补妆用品十分麻烦;现在跑趴只要有一支MAYBELLINE“精灵之吻蜜唇棒”,无论在明亮或昏暗的环境,都能让双唇无时无刻闪耀着水润与华丽的光泽,吸引所有目光,飙高艳遇指数!LINDA建议时下女孩跑夜店,只要随身携带一支“精灵之吻蜜唇棒”,“喀叽CLICK!”魔法棒轻轻一旋就能立即感受到精灵之吻所带来的魔力,纵横夜店、魅惑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