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合肌肤MM秋日肌肤保养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45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护肤专业推荐(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专家分析

  秋季干燥,基础护理早已不足慰藉缺水的皮肤,何况基础护理更多地只能停留在表面。过了晚上11点,皮肤的新陈代谢活动加剧,自然需求更多的水分和保养。

  专业推荐

  兰芝、VOV、爱茉莉等一些全植物精华提取的产品制成的面膜,用后皮肤很光洁,补水效果也很好,最重要是完全为敏感肌肤设计,不会刺激。另外,屈臣氏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感觉也很滋润、很舒适,熬夜后从

冰箱里取出来敷上,闭目养神10分钟,整个人就会放松不少。神奇的是,取下面膜后用化妆棉擦去多余的水分,会觉得脸一下子变精神了,肤色也明亮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