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裸金色眼妆:最动人的质感彩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16 《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彩妆精品推荐

  How to Make-up:

  在眼皮上整体涂抹兰蔻绘幻眼影粉褐色。眉毛下方和眉尾下方扫上一层Bobbi Brown 星纱颜彩盘最浅珍珠米色。再用娇兰流金单色眼影粉在眼皮深陷处由外到内添上几笔,只在眼角处晕染。眼睛下方的下睫毛1/3部位处也涂抹,并在上睫毛根部描上眼线。在眼角处修饰得稍微修长一些。颧骨下方到离耳朵2厘米处的部位,都用Bobbi Brown 星纱颜彩盘最米粉色铺展,形成自然的阴影。

  娇兰流金单色眼影粉 250元

  Dior炫钻魔坠623# 550元

  兰蔻绘幻眼影 180元

  Bobbi Brown 星纱颜彩盘 103g 480元

  Chanel指甲油金棕色179# 195元

  欧珀莱璀璨星光唇蜜90元文:赵洁 人物摄影:Hong 静物摄影:Jang 化妆:俞观贞 模特:王珂(火石经济)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