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发经:换季女人容易掉发的理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1:42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秀发养护攻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节食:节食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头发如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最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因此要均衡饮食结构,不要盲目节食

减肥

  避孕丸:长期服用避孕丸的女性也会出现脱发现象,一旦停服,脱发症状可消失。

  烫、染过频:频繁地烫发和漂染会对头发造成损害以至脱发。因此不可烫发过频或滥用多种染发剂。

  发型影响:扎得过紧的马尾辫、羊角辫和麻花辫,以及将头发束得紧紧的卷曲带,长久都会损害发根造成脱发。

  疾病影响:某些疾病或先天性所致、皮脂腺分泌过多或皮脂腺泌性质改变,都可引起脱发。

  此外,针对女性脱发部位大多集中在前额及两侧,发型师建议在梳头时不要用力将梳子向后方拉扯,吹风时间不要过长,否则极易破坏头发的自然保护层,使头发干枯易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