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肌肤超有食欲的神奇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09 VOGUE

  可口香甜的点心不仅仅是女孩们最爱吃的梦幻食物,更是肌肤也渴望的甜蜜保养成分!在本季许多的保养美妆品中,纷纷利用甜点中的养分来研发,像是红糖、黑糖、甜橘、香甜柠檬、牛奶乳油……不论是精油、手工皂、乳液还是具有保养成分的唇彩、或是香水,在享受迷人的香气氛围中,让肌肤获得更多更深层的营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蜜点心也可保养肌肤(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像是日本现今相当风行的“黑色食物”养生话题,就被视为是维持年轻与健康的关键,自古以来黑色食物即被日本皇室视为维持健康的奇珍良方,因为日本人相信这些深色食物是维持年轻与健康活力的关键,所以他们更把黑茶、黑糖这些神奇的黑色食物称为“不老的玄秘圣品”。

  另外则是有起源于印度文明的古老智能的红糖,它能达到愈合伤口的功效,是由于它有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不仅能合成人体蛋白质,更有利新陈代谢、促进人体健康的正面效用,因此有“东方巧克力”的美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