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误区:早上不用眼霜的5个理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品推荐(新浪女性配图)

  产品推荐

  ①YSL圣罗兰紧肤驻颜

眼霜 525元

  能在眼周形成细致的保护膜,特含紧肤成分和光彩提亮粒子,更适合在白天使用。

  ②宠爱之名高效抗皱保湿眼霜 390元

  高效保湿成分,能保持眼部一整天不干燥,很好地防止白天的外界环境导致的干纹细纹。

  ③La prairie活肤全效保湿眼霜SPF15 1200元

  适合在白天使用的“聪明眼霜”,能将营养成分精确地输送到肌肤所需要的部位,并有效加强其功能,特含的防晒配方则能过滤紫外线,避免眼周产生色素沉淀。

  ④Biotherm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眼部精华露390元

  温泉水矿物精华和清爽配方,适合早上使用,能激活眼部肌肤和消除浮肿。

  ⑤清妃完美赋活眼霜(日) 145元

  日用配方能减缓眼袋,防止干纹、细纹产生,并能有效抵抗外界刺激。

  ⑥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眼霜SPF15 380元

  可以同时给予肌肤滋润和防晒保护,每天早晨涂抹在眼部肌肤上,用指尖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⑦SISLEY眼唇霜 800元

  清新透明的凝露质地,可有效消除早上起床后的眼部浮肿,并供给眼部一天所需的水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