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长假出游妆品挑选黄金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1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出门游玩最适合清爽自然的透明妆

  法则1:出门去游玩当然更要营造甜美感觉,让自己和别人有个好心情。不过整体妆容要清爽透明,给人清爽、自然的LOOK。淡粉、冰蓝、浅绿、亮白都是透明妆的代表色。

  法则2:配合金色的阳光与好心情,选用具有防晒效果的液体粉底着底色颜色最好浅一些,质地也要轻薄,如果是很舒适、很悠闲的游玩,也可以考虑涂抹眼影,让自己更漂亮一点。

  法则3:睫毛膏最好选择防水防油型的,颜色最好选择深棕或褐色,如果眉毛比较浅时,用刷完睫毛干干的睫毛刷刷两下,立刻就可以增加眉部的立体感和色彩。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