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米水:美肤嫩白的秘密武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19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用洗米水的沉淀物敷脸,效果也很不错(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让脸水润嫩滑绝招 当“面膜”

  除了洗米水可美肤外,运用洗米水的沉淀物敷脸,效果也很不错。

  做法:  

  1. 将白米先用水稍微洗一下,然后再用少量的水用力洗,留下第二次的洗米水。因为用的水量较少,所以水感较浓稠,而放置一晚后得到的沉淀物也比较多。

  2. 将已出现沉淀的洗米水,轻轻的倒掉水分(但不要丢掉,放于另一容器中备用),留下底部的沉淀物。

  3. 洗澡前,以按摩要领将沉淀物涂在脸上,约15分钟后,沉淀物变干时,再涂上洗米水,直到洗米水用完为止。

  4. 用完所有洗米水后,等它慢慢自然风干,再于洗澡时用温水洗净。

  5. 最后用冷水冲一下,让皮肤收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