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热门4款骨灰级平价保湿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37 39健康网

  以往我们所推荐的保湿护肤品,大多趋向于中、高层人士的消费口味,今天,我们再来看看,那些流行于网友中的4款平价保湿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原始保湿品也能养出水肤美人

  美容圣品No.1:凡士林

  产品介绍:凡士林是一种矿物蜡,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十分适合干燥肌肤使用。可用来当作护唇膏、护手霜、擦脸或擦身体,是非常好的保湿用品。无刺激性,安定不易变质,也不易造成人体敏感,最适合对一般润肤产品的添加香味、酒精过敏的人。

  用法:

  1、肌肤干燥时,可涂于脸部、手、脚皮肤,滋润保湿。

  2、天气干燥时,可在鼻腔内涂点凡士林,避免鼻腔内膜因太干燥而流血。而当流鼻血时,也可用凡士林帮助止血。

  3、将凡士林涂于唇上,其油脂成份可让双唇保持水亮柔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