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超完美遮瑕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4:59 新闻午报

  曾经有位化妆师说:“如果只允许我带一样彩妆品出门,我会带上遮瑕膏。”没错,没有瑕疵的脸庞好像一张光滑、洁净的白纸,只有这样,任何妆容才可能在瞬间完美地呈现。但是,要选对遮盖品、用对遮瑕品并不容易。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血丝,是皮肤问题中比较轻的一种

  “红血丝”

  我的皮肤薄而敏感,还受讨厌的红血丝困扰。

  红血丝,看来是皮肤问题中比较轻的一种,它既不干扰我的肤质,也不会起疙瘩,可是,它会让我的脸蛋看起来泛红,并伴有一条条细密的血丝,近看十分惹眼。所以,我每天出门之前都要做一番遮瑕工作。其实步骤很简单,先用具有调整红色的绿色调遮瑕产品对全脸进行一个颜色的中和,然后再补上蜜粉定妆(如果是淤青、血管凸现等青色系的瑕疵,应该用黄色来中和)。最后我会打上腮红,使整体肤色看起来比较自然,不是一整片的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