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化妆包内容看你是否时尚Grup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7:04 39健康网

  grup从字面上理解是“grown-up成年人”的意思,但个词现在却用来代表“内心不愿长大的成年人”,指年龄在20多岁到40多岁的“装嫩一族”。

  Grups的主要特征包括:

  1.工作稳定、收入不菲;

  2.外表、穿着、行为和爱好看起来和十几、二十岁的青少年差不多;

  3.他们拥有较强的消费能力,不断追求时尚的风格和笑面生活的态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rups其实是英语 “grownups”的一种简称(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三九健康网)

  Grups其实是英语 “grownups”的一种简称。在上个世纪60年代非常受欢迎的科幻电视剧《星际迷航》中,星际宇航员曾到过一个奇特的星球,在那里,统治者是一群永远也长不大的青少年,他们把自己叫做grups。那些不能永远保持青春的人,将被统治者赶出星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