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聪明不可不吃的九种健脑食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2:2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杏仁和核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金羊网)

  4 热可可

  热可可不但能够暖身,而且对健脑同样有效。两茶匙纯可可粉冲出来的饮品,其抗氧化物质含量几乎是等量红酒的2倍,绿茶的3到4倍,红茶的4到5倍。可可中的抗氧化物质可以保护脑细胞,预防神经功能紊乱的发生。

  5 全麦制品和糙米

  增强肌体营养吸收能力的最佳途径是食用糙米。糙米中含有各种维生素,对于保持认知能力至关重要。其中维生素B6对于降低类半胱氨酸水平最有作用。

  6 杏仁和核桃

  干果,特别是杏仁和核桃是聚会上的常用食品,不仅美味,而且同样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杏仁和核桃由于含有欧米伽—3系列

脂肪酸,具有更明显的功效。中国素有“吃核桃补脑”的说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