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型揭秘:鹅蛋脸美眉直发变卷发全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发MM变卷发妞

  模特本人气质很好,脸形比较标准,适合各种打造效果,发质不错但做过离子烫发的直发,如果要卷发效果比较适合热烫效果。

  烫发重要的1点是要尽量搭配染发,发色的变化更能体现烫发效果,中国人的黑色头发配合大多数的烫发效果还是显得比较沉重的,尽量改变一下发色就能有轻盈通透的效果。看看新薇瑞丽等时尚杂志上的模特,卷发的效果没有搭配黑色头发的吧,尝试一下吧,有不错的效果啊。(直发,追求厚重长直的效果个人认为还是黑色比较好看)

  以上内容来自

芙蓉工坊(
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