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编力挺10款经典美白化妆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34 《都市主妇》

美白化妆品实现你净白心愿

  1、DHC加强嫩白精华液 260元:实现了美白与护肤同步的美容液。唤回纯净无暇的透明感,还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

  2、香奈儿美白淡斑笔 690元:高浓度配方直接作用于局部斑点,使用更方便,效果更显著。

  3、碧欧泉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 380元:带来瞬间

美白效果,即刻提亮肤色,肌肤匀净、白皙。

  4、香奈儿美白精华面膜 780元/6片:能渗透肌肤里层,集中对付色斑,让肌肤白皙通透。

  5、Elizabeth Arden丝亮白密集纯C精华(夜用) 690元:浓缩的维生素C可以深入肌肤层进行彻底密集的美白。葡萄籽提取物可作用于较深的皮肤层,有内而外强化肌肤。

  6、SK-II重点净白精华液 680元:有效抑制黑色素的过量生成,淡化并还原表皮层中的黑色素,更能准确追踪黑色素,同时减淡色斑,快速、有效美白。

  7、薇姿润白保湿露SPF20 PA+++ 248元:质地清新舒适,淡化并防止色斑形成,改善、提亮肤色。

  8、理肤泉美白精华乳 338元:有效作用于色斑,限制黑色素产生,敏感肌肤同样适用。

  9、OLAY透白无痕粉底液 109元:独有净白莹采

护肤精华,在智能识别色斑且完美遮瑕的同时,还可以从内改善肤色,呈现出从内到外的清新自然的妆容。

  10、KOSE美白精华素:深入肌肤,有效淡化斑点,再现动人的白皙肤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