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秋冬要酷炫不如描个琉璃甲(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03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靓甲新噱头--美甲之余还能改善本身甲型

  所以说,琉璃甲难就难在制作定型的时候,不是所有的师傅都能胜任,起码要好好地训练一段时间。ANGLE认为,面对顾客千变万化的甲型,单单凭借表面知识难以胜任,应该积累相当的经验才能制作出完美的指甲。

  秋冬爱炫酷--跟时尚界一样流行金银灰

  关于琉璃甲甚至所有种类的美甲,当季的流行趋势其实跟时尚并没有很大的区别,走低沉炫酷的风格绝对不会错,当然你喜欢金黄的烂漫也可以,但是想让自己的指甲成为夺目的“第二张脸”,就必须记住几种颜色:金、银、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