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30:用啥让他更“体面”(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14 《都市主妇》杂志

  润体乳,男人也要紧致肌肤

  由于身体皮肤在视觉和触觉上往往好于脸部皮肤,很多人就自然忽略了这一层护理。其实身体肌肤存在的很多问题在放大数倍的检测仪器下就原形毕露了:干裂、毛孔粗大、死皮现象,身体皮肤里层严重缺水。这些问题用肉眼是很难观察出来的,而如果坚持使用身体乳液,这些症状都能迎刃而解。年纪稍微大一些的男士可以使用有紧肤效果的身体乳液,这样就能很好地预防身体皮肤松弛和老化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男士沐浴露

  Fa男士沐浴露:

  融合松木、古龙、烟草及皮革的阳刚味道,带来畅快淋漓的肌肤享受。头发和身体均可使用。

  Fa男士喷雾香体液:

  喷洒瞬间即刻享受冰凉舒适,强效抑汗,持久保持肌肤干爽清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