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轻美肤 英美流行“脸瑜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21 人民网-健康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在英美正在流行一种除皱新时尚——面部瑜伽。

  面部瑜伽练习过程中,你的面部可能会“丑态百出”,然而,拉伸面部、扭曲变形、鬼脸多多,这些面部动作都有助于减少面部皱纹和“焦虑线”(因焦虑而深陷的皱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瑜伽

  面部瑜伽热已经风靡全美国。如今,随着一本教人们如何“拉脸”葆青春的新书的问世,面部瑜伽在英国也越来越流行。不仅女士们热衷于这项面部运动,不少白领男士为了显得年轻而有活力,也加入了面部瑜伽的练习队伍。

  纽约的一名美容导师安妮丽丝·哈根通过图解的方式展示了一些面部瑜伽技巧,表明多种练习可以拉伸和强健面部肌肉。

  其中最受欢迎的动作是“狮子脸”——舌头尽量吐出,双眼尽量上翻。其练习过程虽然不雅,但抗皱效果的确不错,安妮丽丝鼓励学员保持这个动作满一分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