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四要点 打造天凉好秋“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48 《生活服务导报》

  秋季到了,妆面已从夏季的清新淡雅转向了秋季的成熟性感,各大彩妆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酝酿已久的主打妆容,我们不难从中找出本季妆容的流行重点。为了更好的为大家解读本季彩妆,记者采访了北京东田造型学校的化妆讲师晶樱和西蔓色彩孙艺海口造型工作室的孙艺老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比·布朗今季的摩登砾影妆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至尚裸妆

  吹了好几季的“裸妆”概念我们并不陌生,但在这个秋季它更强调肌肤轮廓和线条感。“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推出的“至尚裸妆”的妆容强调的就是这样的概念。北京东田造型学校的化妆讲师晶樱说,裸妆并不是说完全素面朝天,它强调的是肌肤宛若无妆的质感。所以一定要选择与肌肤颜色贴合的粉底产品,以按压的方式使用粉底,尽量做到粉底的轻薄。由于这一季的“裸妆”强调肌肤轮廓和线条,所以腮红就显得尤为重要。孙艺说,秋季妆容里最好选择暖色腮红,例如豆沙红、橙红等。这样的颜色配合裸妆,才能营造出不同于夏季的、更加自然的效果。

  而芭比·布朗今季的摩登砾影妆容,整个感觉在凸显裸妆清新的同时也体现出时髦感。更适合在办公室上班的白领女性使用。晶樱说,这个妆面的重点除了强调肌肤质感之外,眼影的使用也非常重要,最好选用自然色系的眼影轻轻扫过眼睑即可,不需要太多的修饰,营造出优雅低调而又充满质感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