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妆容 范冰冰素雅灵动五官无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5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黑衣,黑发,黑框眼镜;珠唇,纤手,玉骨冰肌,当百变女郎范冰冰(blog)回归最原始的黑与白,女人最本色的美丽便化作轻烟,飘摇出了画面。

  没有浓妆艳抹强烈色彩,没有珠玉相随华丽张扬,没有魅惑眼神妖娆体态,只有一弯清泉清丽婉转,一株兰花暗香浮动,只有一个小女人素面朝天,自在赏玩万般情怀。

  五官是毫无瑕疵的,容颜是素雅淡然的,眼波是清澈迷离的,情绪是灵动俏皮的,纵使范冰冰如何在银幕上七十二变,唯有此刻的她,才最自然,最真实,如清泉,如兰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