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妆容:超女魏佳庆蜕变摩登女郎(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超女魏佳庆

  在众多“超女”中素有“人气王”之称魏佳庆(blog),参加“超女”前就曾经参加过“我型我秀”,也是当年人气最高的选手,因为某些原因最后退出比赛,令人惋惜。而去年的“超级女声”真正让大家认识到了这位性格开朗的东北姑娘。她曾是去年“超女”沈阳赛区短信投票第一名,人气也是当时“超女”里面最高的,很多人非常看好她。

  一年过去了,魏佳庆的发展也颇受关注。近日,她应某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了服装大片。新照片中的她已经蜕去“超女”的外衣,迎面而来的是极具时尚特质的摩登女郎形象。魏佳庆说:原来一直被冠以“超女”的头衔,个性风格定位也很模糊,没有想到自己也会这么摩登和时尚。照片在博客发布后,很多网友对她的新造型持以肯定的态度,都希望她摆脱以往的“超女”造型。果然,昔日“超女”蜕变成摩登女郎了。据魏佳庆说,这组新造型的发布后,吸引了一支著名广告品牌的青睐,想请她做品牌推广人,具体还在洽谈当中。看来解约后、改变造型的魏佳庆,有更多的机会在等着她。 (摄影:王进/ 化妆:高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