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部精华素当道 让双眸重拾韶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5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MM使用眼部精华会加重肌肤负担(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健康)

  为什么选择眼部精华素?

  精华素,英文为essence或者serum,日文的写法为“美容液”。眼部精华素顾名思义是用于眼部护理的营养精华,虽然现阶段所谓的眼部精华素与眼霜的区别已经不像最初那样明确,但是,它相对于眼霜而言拥有更加高浓度和有效果的营养成分是不争的事实。另外,由于其大多不稠不粘,滑溜溜的浓液状质地,相对于霜质的眼霜而言,更易于被眼部肌肤吸收。因此,眼部精华素对于成熟肌肤或者已经呈现的各种眼部问题,具有相对明显和迅速的功效,当然在效果上更胜一筹。但需要注意的是,25岁以下的肌肤保养重点在于预防衰老迹象的产生,此时使用精华素就属于过度保养了,因为此时娇嫩的眼部肌肤难以承受精华素过于丰富的营养成分,反而因为吸收不了而出现

脂肪粒等皮肤问题。

  按道理说眼部精华素都是配合眼霜使用的,因为精华素内除了浓缩的营养素以外,少有锁住水分和营养的保护成分,而眼部肌肤自身又没有皮脂腺,不能像面部肌肤一样自行形成一层皮脂膜阻止肌肤内营养和水分的流失,因此,配合眼霜的目的就是在眼部形成保护膜并增加滋润度,保证精华的充分作用。但是这种方法有时会造成眼部肌肤的负担过重,因此现在很多市场上销售的眼部精华素都进行了改进,既可以同时当作眼霜使用,又节省了金钱和程序上的麻烦。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在购买眼部精华素的时候还是向柜台的美容顾问咨询一下比较稳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