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秋冬最新流行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烫发。干练又极富女人味,符合现代女性的职业形象与内心需求。

  9月20日-21日,名姿魔鬼训练学校在翔鹭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中国当代发型艺术研讨会”暨2007秋冬流行发型发布会。

  研讨会上,中国美发名师、名姿魔鬼训练的总校长蒋金龙先生就中国发型艺术的发展历史及方向、中国发型艺术家的发展道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当代发型艺术要力求达到“人型合一”和“神型合一”的境界,即要把剪发专业技术和人物的形象特征、内在气质和需求完美结合,创造和谐美,达到人与技术的协调统一。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名姿老学员及省、市美容美发协会的领导还率先观赏了由蒋金龙校长带领的导师团队倾心创作的10款最新流行的发型。

  据悉,本次研讨和发布会继广州和厦门举办后,近日还将在成都和北京举行。

  记者 白丽 通讯员 潘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