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聪明MM巧画眼线 让眼角插上翅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26 新闻午报

  自从学会画眼线,我的“眼界”变得华丽而开阔。是的,我不能想象每天早上不画眼线出门的景象,即便迟到,我也会带上所有工具,在出租车上见缝插针地完成这项工程,否则我会觉得一整天将是一场噩梦!也许眼线笔就是这样,爱用它的人不能没有它,不会用的人视之为畏途,不管习不习惯,记者真心地希望每个女孩不要放弃这一令眼睛变大、变有神的工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让你的“眼界”变得华丽而开阔

  虽然不知道画眼线确切起源于哪个年代,但是1960年代的好莱坞将眼线演绎到了极致,因为受到20世纪第一个世界名模Twiggy和六十年代潮流偶像伊迪-塞吉维克的影响,波普风格的粗线条眼线和花瓣形下眼线的画法是她们风格的经典之作。现在想来,也正因为那时候烟熏妆尚未发明,利落、醒目的眼线才有了这么辉煌的一笔,就连大名鼎鼎的奥黛莉-赫本、玛丽莲-梦露和伊丽莎白-泰勒都是粗眼线的完美诠释者。直到今天,化妆师们看到线条清晰的粗眼线时,还是会忍不住将它归入六十年代的风格中,因为它太具有时代的印记了!那么今季在哪些品牌的T台上看到模特画着这样的眼妆呢?LouisVuitton的黑色“猫眼”状眼线、ChristianDior艳星风格的飞扬眼线、BadgleyMischka含蓄的假睫毛式的眼线,除此之外,Prada、Versace等品牌也为模特画上了浓重的六十年代复古眼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