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季时节让你得护肤彩妆都鸟枪换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51 扬子晚报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不少美眉选择外出游玩或是拼命逛街购物,一个长假下来,相信皮肤已是疲惫不堪,而初秋时节天气又是如此干燥多变,美眉们更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十月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各品牌都推出了今季新品彩妆,我们一起来补补课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补水,是秋季必做的功课

  护肤篇

  关键词: 清洁、补水、防晒

  很多时尚达人都知道大名鼎鼎的倩碧“三步曲”,从护肤的角度来说,这三步的确非常重要,清洁、调理是尤其不能少的。秋天大多数美眉皮肤会有干燥的感觉,推荐使用洁面乳或洁面凝胶清洁皮肤,洁面泡沫或是洁面粉末就留到来年夏天再用吧。 把洁面乳或洁面凝胶挤少许在手心加水揉搓出丰富的泡沫,再在脸上按摩,然后用水冲洗或用面纸抹干净,可以去除过多死皮、污垢、清理毛孔。洁面乳适合干性或敏感性肌肤,洁面凝胶适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肤。接下来使用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拭,可抹走多余死皮。爽肤水的功效主要是收细毛孔、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保湿。

  而说到保湿补水,则是秋季必做的功课。秋天皮肤容易干燥,职业女性每日出门打拼要经历风吹日晒,皮肤更需要悉心呵护,这当然少不了一瓶高效的保湿补水乳液。乳液的选用很讲究,不同肤质的人应选用不同功效的乳液。比如,油性皮肤在选择保湿用品时,以清爽的乳液或啫喱产品最佳,推荐使用兰蔻24小时补水保湿精华乳。这是兰蔻特别为25岁以下的年轻女孩设计的青春护肤系列,含透凉清爽配方,能控制脸部多余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另有维他命及矿物元素,能减少黑头及粉刺的形成。加上锁水分子,24小时无间断保湿,而且质感轻柔, 不油不膩。控油加补水,一举两得!干性肤质的美眉则可以考虑一下兰芝水衡乳液,它能为深层肌肤补水,高度保湿,令肌肤时刻充满光泽和弹性,让你在疲惫的旅途中也能保持容光焕发。

  最后一定要提一下防晒。很多人认为秋天的阳光没有夏天强烈,就在防晒上有所松懈,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秋季的阳光虽然看上去“温柔”不少,但紫外线的“杀伤力”并没减弱,如果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之下,仍会引起晒伤和日光性皮炎等问题。所以提醒美眉们,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霜或带有防晒指数的隔离霜。资生堂的防晒美白精华素就是一款不错的防晒产品,它的高效美白成分,能集中防止紫外线侵袭,抑制黑色素,并且能去除角质层,使美白成分浸入,带给使用者最佳的防晒美白效果。另一款欧莱雅三重防晒隔离露可以完美抵御紫外线16小时以上,有效预防肌肤变黑和出现色斑,更能预防肌肤老化。超薄的液体质地,清盈不油腻,特别适合油性肤质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