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升级上妆技术 变身粉底达人(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0: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刷子派 修炼刷术绘出无痕底妆

  彩妆师献计

  轻重适度 底妆才更轻薄

  粉底刷的刷头一般都由合成纤维制成,所以刷毛质地比较硬,刷头顶部扁平圆滑,手要轻重适度,太用力会让刷子毛分叉,甚至会擦伤脸部肌肤。力度把握的原则大概就是在刷子零力度作用于皮肤和完全按到底之间,无论伸和缩都有一定的余地,这样才能涂抹出薄而均匀的底妆。

  X刷法 让粉底更均匀的法则

  一般倒出大概一枚硬币大小的粉底在手心或者虎口位置,用粉底刷蘸取适量后,用X打叉法在面颊、额头、下巴和鼻子部位反复轻刷,这样刷出的粉底才能最均匀,否则容易出现一道一道的刷痕,但是在眼底、鼻翼和嘴角等部位需要一字形轻刷开,才不会太厚重。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一次蘸很多粉底,蘸太多就很不容易涂匀,造成厚薄不均。

  1.MAKE UP FOR EVER粉底刷 310元

  特别的刷毛,能刷出精细完美的底妆效果。

  2.LA MER(查看LA MER更多新品信息)海蓝之谜(查看海蓝之谜更多新品信息)专业粉底刷 500元

  这款专业粉底刷具,使用高效合成纤维制成,刷毛绝对不会分叉,能精准地帮助底妆上色。

  3.Clarins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粉底刷 220元

  精密的刷毛,弹性适度,适合涂抹粉底液,能刷出光滑均匀的妆效。

  4.M.A.C时尚粉底刷 350元

  这把190号刷子是化妆师的必备,特别耐用,刷毛质地轻柔,非常服帖脸部的轮廓。

  5.BOBBI BROWN粉底刷 350元

  专业的粉底刷,能将粉底均匀、服帖地在面部推开。

  6.BOBBI BROWN笔刷清洁剂160元

  性质温和,不仅可以用来清洗粉底刷,还可以清洗海绵。

  撰文/沈莹 彩妆指导/艾闻(尚工作室) 部分静物摄影/王同部分产品提供/百盛购物中心 部分图片提供/IC 全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