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如何从头美到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4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吴佩慈的漂亮好身材是圈里圈外人有名的,她有完美的1:9身材比例,又有丰满有致的女人曲线,还有靓丽的肌肤,是公认的九头身大美女。“大美女”的定议即是足够美,更是不算完美,善于提升美。最近《中国美容时尚报》独家寻得她的大美女提升魔方,给好美的女人:

  大美女独立魔法

  以前,佩慈说自己是个很害羞又没自信的女孩子,她一直在寻找有什么魔法可以使自己变美丽。后来她开始研究怎么样表现自己,去散发魅力,不但能让女人赞叹,也能被男人欣赏。佩慈认为,美丽是需要魔法的。需要化妆的魔法、穿衣的魔法、谈吐的魔法等。谁都可以是美女,重要的是散发你自己独特的气质,这就是魔法,没有人会美得过你的。

  大美女成熟魔法

  佩慈说:“我相信女人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只要多亲近自己的身体,多呵护她,多和她谈话,多倾听自己的内心,试着去顺从它的渴望,不要让它被设限,反正你一个人的世界中没有人会嘲笑你的。”

  说到怎么才能变美丽呢?她的回答很干脆,是自信。那些又瘦又大胸的女人,怎么会比得上我们完美的灵魂呢?自信是美丽的开始哦。

  佩慈还说:“平常我不是很

性感,又超不会放电,但一穿上高跟鞋,背一挺直,微卷的头发披在肩膀上时,再吹吹电风扇,衣服微微飘动,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美毙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