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大师教你妆出奥斯卡级美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3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热门粉底产品示范(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特别提示:

  1、眼妆方面,今秋流行的妆效技法仍然是烟熏眼,但要注意,本季要特别强调的是那种粗而重并刻意上扬的黑色眼线。

  2、两款腮红刷出明星感。想要塑造立体的五官形象,腮红是不二法则。你需要两款色彩的腮红,选择古铜色或自然色系的腮红、眼影粉。从颧骨开始涂古铜色腮红,并一直延续到额角的发际线边缘,然后轻轻晕开,这时把剩下的一点颜色涂抹在鼻侧影部位。再用另一款较明亮色彩的眼影粉刷在

苹果肌上。

  3、在PARTY上,不妨大胆使用鲜艳的色彩,因为秋冬服装色系偏暗沉,因此色彩鲜艳的眼影或唇妆会使你更出位。许多中国女性会认为只有白皮肤的欧洲人才适合明艳的色彩,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只要使用得当,什么颜色都可以尝试。

  妆品推荐:

  SISLEY 希思黎干粉饼 690元

  LA MER 海蓝之谜专业粉底刷 500元/支

  极致修护粉底液SPF15 PA++ 1000元

  LA MER 海蓝之谜极致轻柔蜜粉 900元

  专业蜜粉扫 800元/支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