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去角质不得不知的10大关键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42 《瑞丽服饰美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理角质要用温和适度的方式定期进行

  ★清理角质要用温和适度的方式定期进行

  大部分人热衷于去专业的

护肤机构,进行诸如去除皮肤角质这样的专业护理,希望达到保持肌肤完美的效果,但是往往不能保持定期护理,再加上采用的去角质产品多为粗硬的磨砂膏之类,清理皮层程序较为极端、强度很大,所以,长久下来,反而对皮肤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清理皮层就像我们平时运动一样,要用你所习惯的、温和适度的方式定期进行,而不能缺乏规律性,偶尔为之却强度过大。

  如果皮肤已经适应了定期的角质处理,那么,间或进行一些强度较大的深度清洁也就没有问题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