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换季受损肌肤全面修复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重受损平衡修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多重受损平衡修复

  其实,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肌肤受损的问题都表现得很复杂,比如色素沉淀、换季引发的敏感、痘痕印、干燥脱皮、小细纹、肌肤松弛,可能会两种或者三种甚至更多种同时遇到,看到这种种棘手问题,我们往往不知该如何下手,此时,一定要掌握平衡的技巧,才能让修复提速。

  精纯修复“肌体力”

  身体整体状态比较差的时候,体力总是会不济,肌肤也是同样的,当很多问题在秋日突然来袭,肌肤的“体力”也越来越跟不上它的消耗量,这时候,你恐怕就要考虑精纯护理产品了。它们虽然价格不菲,但都是以一敌十,是从一些珍稀植物中采用最精密的科技提取的精粹,保持了植物中最高效的活性成分,能够激活生命因子,重新建立起你的身体防御功能、支撑功能、微循环功能和色素调节功能,使得“肌体力”得到最快速的补充,肌肤获得对抗多重问题的能量,并且从容应对秋冬外在的恶劣环境。

  “面部瑜伽”叫醒肌肤

  你有没有发现,进入秋季以后,肌肤暗沉、色素沉淀、色斑都表现更加明显?比如之前曾被晒伤过的面部皮肤变得更加斑驳不均,某些部位的色素沉淀甚至比晒后最初的时间段严重很多。其实,这是因为气温逐渐转凉,皮肤的代谢速度也减缓,催生黑色素产生的物质未被及时排出造成的。

  所以,针对肌肤所处的这种倦怠状态,一定要提高细胞进行新称代谢的速度,除了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提升身体整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可以常常配合按摩霜给面部做一些“瑜伽操”,首先保持手指和手掌温热,其次是动作要舒缓轻柔,伴随着节奏感给肌肤做由内向外、由下到上手法的按摩,在有规律的律动当中,按摩霜中的产品持续发挥效力,叫醒倦怠肌肤。

  修复精准到细节

  如果说之前我们特别看重整张脸的“面子”问题,到现在,精致女人拼的美丽,绝对在细节,为什么?面部肌肤修整得再完美,唇部深深的唇纹、抑或是一点皲裂,眼周的黑眼圈和小干纹,不经意间透露出损伤的痕迹,所以,进入秋冬,修复更大程度要凸现重点,精准到眼唇等细节部位。

  眼唇肌肤非常薄弱,因为没有皮脂腺、汗腺,无法如脸部肌肤般分泌油脂及水分,因此在秋冬季节非常容易流失水分,导致发干,出现唇纹和眼周纹,唇部还易出现皲裂,对于眼唇的修护,采用植物萃取精华的产品温和而又高效,如深海海藻萃取、柑橘油、小麦萃取、紫花苜蓿、向日葵等植物精华等,它们能对唇部和眼周的肌肤发挥活化滋养和修复功效。

  潜在受损提早修复

  对于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很完美,仿佛没有任何受损问题的肌肤修复更加棘手,为何?因为看不出问题所在,很容易在保养上懈怠,当问题再爆发的时候去弥补,已经晚了。对于这类肌肤,考虑它可能已经遭受的损害,而采取具有主动性的修复策略,往往能使修复提速1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