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不用整形 你也能成标致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3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许多人都渴望拥有像是滨崎步的大眼睛,安洁丽娜裘莉的翘唇,妮可基德曼的完美轮廓,其实只要利用彩妆技法的微妙变化,或是运用光影阴暗面来强调轮廓的立体感,即使不动整形手术,也能透过彩妆来达到类似微整形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西方人般高挺鼻型

  为了要拥有高耸的鼻子,在鼻子的两侧涂上厚重的阴影是绝对错误的方法,只要利用带有珠光感的底妆产品和浅卡其色,涂抹在脸部正确的位置,若有似无的光影变化,就可以让你拥有翘翘的高鼻子,五官立刻深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