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 美女级的靓眼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3:24 精品购物指南

  眼大无神、小眼睛、眼尾下垂、缺少女人味,这样的烦恼,是女人差不多都有过。其实,要想改变状况,让眼睛变得明亮又迷人,眼线产品绝对是不可放过的秘密武器。

  当然,相比较唇膏、粉底这类的彩妆品来说,描画眼线好像不是那么容易,技术含量显得稍微有点高,许多人由此对眼线产品望而却步。可以让您感到鼓舞的是,靓品会员们用亲身体验得出的结论:只要坚持使用,只需几天,初学者很快也能成为描画高手。而且最让人高兴的是,使用眼线产品给你带来最大的不同是,会被周围人赞曰:眼睛变大了,有神了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笔 适合初学者快速入门的产品

  眼线笔 适合初学者快速入门的产品

  化妆师:眼线笔一般都有自然、柔和的特点,可以描画出自然有层次的妆效,比眼线液更易掌握。但大多容易晕妆,在涂用的之后,可以按照眼线形状,压上同色系的眼影粉即可改善晕妆的问题。防水的眼线笔(液)才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品卸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