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前后对比:超模是这样炼成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32 美丽家族网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已经进行到第九季了。

  相信喜欢看这节目的女性观众,一定不会错过变装大改造这一集!很多进入前12名的姑娘都来自美国乡村,且具备“戴着厚眼镜和牙箍、穿格子大衬衫”这类带有戏剧性效果的外表。当她们进入高级发廊,并经由专业造型师打造之后,仅仅一天时间,即刻从丑小鸭变天鹅,分分钟有资格登上杂志封面!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季丑小鸭们的前后变装对比照。究竟她们改变了什么?你是否也可以这样顺间突破形象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ather

  飘逸的发型

  Heather和Ebony变身前已经算是美女胚子,所以造型师也没有给她多大改造,只是加深妆容,并把头发拨松,塑造出飘逸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