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网友最关注的5款颈霜使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3:18 时尚网

  投资颈霜前,看看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颈部护理达人们的使用报告,让你少走弯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Z.Bigatti天鹅颈护理精华

  ● 口碑最好——Z.Bigatti(查看Z.Bigatti更多新品信息)天鹅颈护理精华

  价格不菲,效果也不俗,在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里口碑甚好,不负天鹅颈的美名。从胸部上方开始,按摩直到下巴、耳后、颈椎,感觉脖子上被贴了一层保护,颈部的皮肤被支撑了起来,不自觉地会让你昂首挺胸地高傲起来,就像一只天鹅。Z.Bigatti的滋润程度不如sisley,但其延展性、皮肤的柔滑程度绝对是有过之无不及。而且质地厚实却不油腻,吸收也更快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