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选一款妆容 搭配糖果色调衣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17 羊城地铁报

  众所周知,彩妆潮流是跟随服装的,而秋冬也是离不开深色系列的服装。但今年的秋冬却是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饱和度100%的糖果色系列服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非性感美女Charlize Theron(查里兹·塞隆)把妆容重点放在眼部,唇、颊和底妆都非常自然。

  大家千万别为糖果色系的衣服搭配可爱妆容喔。想要真正的时尚感觉,就要把握好今年秋冬彩妆风格——

性感

  如何让本季流行的100%糖果色调衣服更性感?让Raku教大家两款化妆技巧。

  按照我的方法去化彩妆,你的面子问题就这样轻松解决了。搭配起糖果色调的衣服,百分百的完美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