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糖果眼线笔让你电眼更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37 39健康网

  除了眼线笔以外,如果想要彩色眼线效果更明显,那就选择眼线液或眼线膏,不管是单色或多色使用都很有风味。

8款超炫彩色糖果眼线笔

  a、GUERLAIN镜面光多功能眼彩盒 NT1700:双色眼影加上眼线胶的无敌组合!只用一盒就能画出完美眼妆。

  b、SHISEIDO心机眼线笔,笔管、笔芯各NT300:两端都能装上笔芯,旋转式设计携带起来相当方便。

  c、SOFINA欧璞璀璨光眼彩双蕊 NT800:颜色擦起来很柔和优雅,眼影加眼线的组合简单不复杂。

  d、GIVENCHY魅力眼线笔 NT780:墨绿色眼线用起来不会太夸张,覆盖力及持久效果都很优。

  e、CLINIQUE魅力眼线笔 NT550:显色度一流,即使眼线新手也能马上上手的超好用产品。

  f g、CLARINS金炫眼妆笔 NT550:除了当眼线还能当眼影使用,拥有晶莹光泽感色彩给人活泼的感到。

  h、Dior轻柔眼线笔 NT650:先进的雾光覆盖配方画起来更顺手,还附有斜角海绵抹擦棒帮助晕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