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5条选香策略让你变身香水达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30 昕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闻起来舒服,它也能和你融为一体(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都市主妇)

  如果你想忠于自己的招牌香味呢?那也可以,只要你认为它能精确表现出你的个人特色。“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闻起来舒服,它也能和你融为一体,”Karan说。“有些女人拥有一款招牌

香水,那很棒,有些女人则有很多款,没有什么统一规则。”《欲望都市》中女星萨莎·杰西卡帕克则坚守一款香水的原则:“不管我穿什么,一定擦同一种香水,我喜欢以招牌香味让别人记得我。”那她选的又是哪一款呢?当然是她设计的同名香水Lovely Sarah Jessica Parker。曼哈顿珠宝设计师Zani Gugelmann也对同一款香水情有独钟,她说:“我会穿各种品牌的衣服,好比说Stella McCartney、Calvin Klein 和Celine。我不穿轻飘飘的衣服,而是穿硬挺白衬衫配一条Earnest Sewn 牛仔裤的人,但我的招牌香水是带着优雅花香调的Bulgari Pour Femme。我试过其他香水,但感觉却像假装成另一个人,浑身不对劲。”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