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SEPHORA“开放日”带你猎奇美丽(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月与巴黎同步的SEPHORA“热力圣诞”店堂主题

  闲暇秋日的午后,本应带有浓重地中海色彩的意式餐厅,却洋溢着热烈浓郁的法式情调,原来SEPHORA带来了她妙趣横生的“开放日”!一贯追寻自由、大胆、情感、卓越的SEPHORA用这种特有的方式向你“敞开心扉”,带你叩开美容王国的大门:与巴黎同步的12月“热力圣诞”店堂主题的华丽预演,SEPHORA07各季妆容回顾秀及冬妆发布;限量套装、独家新品的抢先“尝鲜”;线下线上,SEPHORA将你领向一场猎奇美丽的绝妙体验。

  行至SEPHORA经典黑白条纹的大门,突然看见披裹着粉紫羽毛的SEPHORA“小精灵”向你频频招手,一时还以为SEPHORA把门店整个的搬了过来!欣喜之间迈入“王国大门”想要一窥究竟,便被时空隧道带到了“热浪袭人”的圣诞节。原来,SEPHORA定期会将专卖店布置成独具匠心的主题风格,营造时尚有趣的购物环境,此次在“开放日”活动入口处发布的正是将于12月与巴黎同步的SEPHORA“热力圣诞”店堂主题 — 满挂着彩球的圣诞树下堆砌成山的粉色小礼盒;“优雅粉”和“浪漫紫”被大胆融合;夸张的人物造型穿梭其间;转角还布满了粉色和紫色亮片的帷幔掩盖住了身后的神奇世界,等待你去展开一场美丽奇遇。

  更多乐趣 — SEPHORA 07妆容秀拉开了“开放日”活动的序幕。三名带着华彩妆容的Model沿着旋转楼梯款款走来。一眼便认出首先展示的是SEPHORA晶莹夏妆和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丛林的秋妆。此时,突然雪花从头顶翩然而降,仿若置身冬季。“红粉精灵”冬妆模特从二楼徐徐走下,眉宇间的粉色和紫色,似要把这浓烈的圣诞气氛原封不动地搬到脸上,充满了另类的俏皮和可爱。

  更多美丽途径 — 跟随Model走上阶梯,穿过粉紫色的流苏,就来到了SEPHORA的会员俱乐部和网上商店体验专区。截止今年10月, SEPHORA不仅通过23家专卖店将美丽带到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宁波、苏州、沈阳,还完成了中国网上商店(www.sephora.cn)的全面竣工 — SEPHORA店内所有品牌已全部“上网”,将美丽带到了全中国。在这里,你还可以了解到SEPHORA带来的另一个美丽途径 — SEPHORA会员俱乐部:定期举行的美容课堂、最IN的全球美容资讯、时尚新品的推介会等等,精彩纷呈的会员活动让美丽触手可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