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名模杜鹃与“羽西”的不解之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6 新浪女性

  日前,欧莱雅集团旗下知名化妆品牌羽西宣布,邀请当前国际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名模杜鹃作为其产品代言人。与此同时,羽西高层在西安向记者表示,继2004年被欧莱雅收购后,羽西已经完成了转型,将定位为“新女性风尚的倡导者”。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代言人名模杜鹃风采

  杜鹃是目前国际时尚界出现频率最高的中国面孔。她出生于上海,是第一位登上世界顶级时尚杂志《VOGUE》法国版封面的亚洲模特,同时也是《VOGUE》中国版创刊号的封面模特。这位中国模特已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呈现出了不可阻挡的发展势头,并且被国际著名时尚网站Style.com评选为2006年世界十大模特之一。

  杜鹃表示,之所以选择羽西,是因为中国一直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国际

化妆品品牌。“我是中国模特,能够代言自己国家的产品,并且把它推广到全世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也是我选择羽西的主要原因。羽西的‘新女性,新羽西’与我现在的状态也比较契合。羽西已经为我找了法国最好的制作公司和最好的摄影师在巴黎拍片子,效果很满意。”

  作为中国本土的中高档知名化妆品品牌,羽西在2004年被欧莱雅集团高价收购后,曾自2005年起,选择明星舒淇代言。其后,经历了两年品牌整合,于今年提出转型。

  新羽西所倡导的新女性形象应该是:首先要有自信,不盲从;其次是具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主动选择;最后还应该具有丰富的精神世界,能够自我激励,她们关注的不仅仅关注是外在的形态,更关注内心的完美。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